关于我们

爱奇艺携手一汽红旗打造业内首档多屏互动功能 探索升级下一代车载娱乐视听体验
2020年8月25日

8月23日,首款搭载爱奇艺的一汽红旗车型H9正式上市。作为一汽红旗独家合作在线视频平台,未来,爱奇艺将面向一汽红旗全系车型提供优质车载在线视频服务。

依托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与爱奇艺定制化的车联网解决方案,双方协力创新打造了业内首档多屏互动播放功能。红旗H9座舱内支持液晶仪表、WHUD、以及三块智能信息娱乐大屏共五块屏。通过爱奇艺车载端,用户不仅可以在三块智能信息娱乐屏——12.3寸的中控屏,和位于主副驾驶头枕后方的两块10.1寸娱乐屏上分别播放喜爱的影音内容,还支持前排用户操作中控屏将正在播放的内容一键同步到后排屏幕,实现无缝的多屏同步观看体验。结合红旗H9内置的Centerpoint虚拟环绕声音响系统以及超高NVH性能,爱奇艺致力与红旗携手为用户打造私人影院级的下一代车载娱乐视听体验,让用户在舒适豪华的座舱空间内畅享爱奇艺全量“版权+自制”的高品质内容,包括《中国新说唱2020》、《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夏日冲浪店》等大热综艺,以及《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非常目击》、《重启之极海听雷》等优质剧集。

大带宽、低延时的5G网络为车载信息娱乐打造了前所未有的优势环境,在汽车领域“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的大趋势下,爱奇艺将在线视频服务拓展至车载场景,将高品质的内容生态链接到车载端,不仅将人们的娱乐生活延伸至电视屏与移动屏之外的车载屏幕,更为移动视频行业实现价值升级提供了全新参考路径。

目前,爱奇艺已与超过20家车企品牌落地车载信息娱乐合作,并将陆续在50+款车型上线高品质的车载在线视频服务。未来,爱奇艺还将深入探索与全行业的合作,持续拓展车载场景布局,不断优化只能车联网解决方案,通过将成熟的产品、体验、运营之间有机结合赋能,打造更高品质的车载娱乐视听体验。

返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