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青春有你2》以8种语言字幕登陆爱奇艺国际版 实现中文、英语、泰语节目同步制作
2020年3月12日

3月12日,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和微博联合出品,鱼子酱和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共同制作的蒙牛真果粒花果轻乳《青春有你2》将在国际版iQIYI、爱奇艺、奇异果TV独家播出,播出时间为北京时间每周四、周六晚8点。iQIYI提供中文、英语、泰语、印尼语、越南语、马来语、西班牙语、韩语等8种语言字幕。针对《青春有你2》,爱奇艺搭建高效字幕翻译团队,结合海外多种语境、用户语言使用习惯快速对节目进行了本土化字幕翻译呈现。同时,爱奇艺首次同步开启中文、英语、泰语综艺后期制作、节目整体翻译,为海外用户呈现符合本土观看习惯、适应当地语言文化习惯的整体节目效果。

爱奇艺《青春有你2》聚焦女团市场,集结了青春制作人代表蔡徐坤、舞蹈导师LISA、音乐导师陈嘉桦Ella、说唱导师JONY J四位兼具实力与热度的全新导师阵容,对业内46家优质经纪公司的百余位训练生进行选拔与培训。其中,舞蹈导师LISA成为节目导师的消息一经发布后, #lisa青春有你#话题登顶菲律宾、泰国Twitter趋势热搜榜榜首,引发全球用户的关注和期待。3月10日,凭借《青春有你2》节目海外热度,iQIYI关键词以2.14万推文热度登陆Twitter泰国趋势热搜榜第6位。

爱奇艺于2019年6月推出国际版iQIYI,并于同年11月与马来西亚第一媒体品牌Astro达成本土化运营战略合作。当前,iQIYI向海外用户提供了众多优质剧集、电影、综艺、动漫等娱乐内容,包括《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唐人街探案》《剑王朝》《从前有座灵剑山》《烈火军校》《我的莫格利男孩》《潮流合伙人》《限定的记忆》等,受到了国际用户的关注和喜爱。接下来,多部爱奇艺大剧、原创综艺等内容将在iQIYI同步上线,持续为国际用户提供爱奇艺高品质内容。

返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