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2019爱奇艺夏日青春漾深圳站、成都站火热开启 《青春有你》《宸汐缘》人气选手空降现场热情互动
2019年7月23日

7月20日,爱奇艺“夏日青春漾”城市主题巡展“意识制造工厂”活动在深圳金光华广场举办。这也是“2019爱奇艺夏日青春漾”继上海举办VIP会员粉丝嘉年华之后城市巡展走入深圳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活动现场,结合爱奇艺文学热门内容《宸汐缘》《破冰行动》等进行了新颖的创意设置,更有《青春有你》陈思建、许珑瀚出席活动现场,与粉丝一同热情互动,现场欢呼不断。与此同时,《宸汐缘》中人气演员李嘉铭和张海宇空降成都悠方广场,在“遇见好市”创意市集活动中,与现场粉丝共同观剧。

爱奇艺
爱奇艺

现场,爱奇艺打造了一个以少女粉、青春绿为主要色调的意识梦幻氛围,以台词影像、巨型立体书、夏日冻冻车为主要装置元素,依靠大胆视觉碰撞和创意设置,将活动场地变为热门网红打卡地,吸引众多市民拍照,让人们感受文学阅读和意识创造的乐趣,引发社交平台刷屏。同时,现场设置精彩互动游戏环节,《青春有你》陈思建、许珑瀚惊喜现身,和粉丝进行亲密互动,说唱、跳舞、绕口令,快乐不停,更有《破冰狼人杀》同款桌游,粉丝们玩的不亦乐乎,4个小时活动中欢呼声不断。据了解,此互动展还将持续至7月24日,每天10:00-22:00开放参观,用户也可随时感受文学世界的魅力。与此同时,7月19—21日,爱奇艺夏日青春漾遇见好市成都站在悠方广场成功开市,消费者可在茶余饭后悠闲逛市集,购买精致周边,也可与空降现场的《宸汐缘》中“云风上神”李嘉铭与“司命”张海宇一同观看该剧精彩花絮。

爱奇艺
爱奇艺

近日《宸汐缘》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其同名原著小说也已于7月17日在爱奇艺文学平台独家上线。《宸汐缘》凭借国风雅致、美轮美奂的东方式传说世界吸引了高度关注和讨论。开播首日,爱奇艺内容热度值达7000+,同时其文学作品《宸汐缘》深受用户喜爱,同名小说上线不久,便俘获一批“催更”粉。高品质内容是平台与用户连接点。爱奇艺文学拥有海量优质原创内容,通过与影视剧集联动的方式,反哺自身文学生态升华IP价值。在爱奇艺苹果园模式下,爱奇艺文学作为IP产业链上游,始终在不断驱动IP孵化。继《破冰行动》《追球》《动物管理局》《新白娘子传奇》之后,《宸汐缘》是优质剧集与文学联动的又一举措。基于优质内容与独特的IP生态优势,爱奇艺不断实现平台与内容的双向赋能。通过“夏日青春漾”主题活动打造线下沉浸式互动体验,用户可以更加深度融入到娱乐IP世界中。

除深圳站文学主题城市巡展之外,在接下来的暑期档,2019爱奇艺夏日青春漾还将在重庆、广州、北京等多地举办。结合不同城市的特色,以“青年”、“潮流”、“快乐”、“时尚”为标签,围绕各圈层年轻群体的娱乐需求,通过“千城千面”的专属线下活动,以创意方式满足用户对娱乐全场景互动需求和提升用户娱乐体验。

返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