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豆瓣2017年度TOP10榜单出炉 爱奇艺网剧网综上榜数量均领先全网
2018年1月16日

日前,豆瓣2017年度榜单出炉,在网剧、网综TOP10门类中,爱奇艺分别豪揽六部网剧,三部网综,其中,网综TOP5中爱奇艺更占据三席,成为网剧、网综TOP10榜单覆盖量最多的视频平台,双料丰收引发优质内容的口碑聚合效应。

此次豆瓣发布的网剧TOP10榜单中,爱奇艺共6部上榜,腾讯视频、优酷各3部;爱奇艺上榜网剧包括《河神》、《无证之罪》、《你好,旧时光》、《花间提壶方大厨》、《盲侠大律师》,以及全网联播的《九州海上牧云记》。而在网综TOP10中,爱奇艺有三部作品上榜,其中《中国有嘻哈》排名第一,《奇葩说》排名第三、《奇葩大会》排名第四。

爱奇艺
爱奇艺

爱奇艺纯网内容此次获得关注度以及口碑最佳平台,得益于一直以来对纯网内容产业的创新深耕与战略眼光,尤其是2017年,爱奇艺持续以“美剧模式”加码网剧、以经典纯网IP的打造与“窄切口”创新赋能纯网综艺市场,最终打造出了《中国有嘻哈》《河神》《无证之罪》等爆款产品,充分彰显其更懂内容、更懂用户、更懂合作伙伴的行业印象。未来,爱奇艺还将推出《凰权弈天下》《剑王朝》《黄金瞳》《凤囚凰》等在内的“百部大剧”与《偶像练习生》《热血街舞团》《中国有嘻哈第二季》《机器人争霸》等超级网综,为用户持续拓宽精品内容矩阵,最大程度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视听体验。同时,通过AI、大数据的精准预测和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的互相配合,爱奇艺还将继续为用户带来优质内容,持续释放平台效应,更以头部内容带动全行业、全产业链良性机制的打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