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爱奇艺VIP会员携手汉堡王、vivo等知名品牌 跨界合作打造最in娱乐生活
2017年7月21日

近日,爱奇艺VIP会员与汉堡王达成品牌合作,通过汉堡王线下渠道结合爱奇艺VIP会员权益跨界营销,进一步释放爱奇艺VIP会员的线上庞大用户基数资源优势与卓越品牌价值,提升用户娱乐生活体验,为品牌赋能。据了解,目前华北地区已有180多家汉堡王门店推出爱奇艺VIP会员专享套餐。这是汉堡王首次联合其它品牌进行跨界合作,也是爱奇艺VIP会员围绕娱乐生活“吃、购、娱、游”等方面持续布局,打造“最in”娱乐生活的重要一步。

用户进店出示爱奇艺VIP会员身份,即可特价购买爱奇艺VIP会员专享套餐。同时,汉堡王门店中也会持续播放爱奇艺VIP会员代言人TVC广告。爱奇艺VIP会员与汉堡王在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年轻用户人群上的高度匹配,成为了双方达成品牌合作的坚实基础,双方品牌携手共同为用户打造“最in”、“享实惠”的娱乐生活体验。

爱奇艺

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视频服务平台,爱奇艺拥有极为庞大的线上用户基础,已经成为众多一线品牌首选的合作平台。除汉堡王外,目前已经上线的跨界合作品牌还有植物医生和微影联名卡。爱奇艺VIP会员在“植物医生”门店打开爱奇艺APP页面,亮出VIP身份,即可获得超值体验装,超强福利日还有500份化妆品套盒特别回馈用户;微影联名卡100元购卡可获150元大礼包。

而爱奇艺与保利剧院、vivo等品牌合作也将在7月陆续上线,展开长期合作。暑期档来临,保利院线全平台电影票享最低折扣、特价抢票等活动特权、优惠券礼包等及爱奇艺VIP会员联名卡专享优惠券等;vivo为爱奇艺VIP会员提供体验中心/专卖店特权,包括照片打印、手机保养、贴膜、配件折扣、购物多倍积分等多项权益;爱奇艺VIP也为iPhone、iPad用户准备了专门的连续包年计划,上线初期会有惊喜优惠。同时,爱奇艺VIP会员打开“VIP福利专区”板块也会看到定期更新的品牌福利。

爱奇艺
爱奇艺

爱奇艺近年来不断联合多方品牌跨界合作,围绕娱乐生活“吃、购、娱、游”等方面持续布局,其品牌价值与强平台属性得到不断加强。同时,爱奇艺VIP会员通过不断洞察用户娱乐需求,拓展会员服务边界,将VIP会员的线上权益逐步渗透到线下;针对用户属性及需求,匹配合作品牌特性,以覆盖更广泛市场。未来,爱奇艺还将继续加强与各行业顶尖品牌在VIP会员娱乐生活服务领域展开跨界合作,不断充实会员服务体系,并提供大量会员权益与专属福利,让每个用户从中享受实惠的同时,共同打造“最in”娱乐生活体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