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我去上学啦》单集播放破7000万 爱奇艺综艺创流量新高
2015年7月22日

7月22日,由爱奇艺全网独播的明星校园体验真人秀《我去上学啦》单集播放量已成功突破7000万,节目的热度仍然在持续上升。从《爱上超模》单期破4000万到《我去上学啦》单期破7000万,爱奇艺纯网综艺正在不断实现新的突破。目前来看,《我去上学啦》已经成功创造了综艺流量新纪录。

爱奇艺

不同于Q3其他综艺,《我去上学啦》另辟蹊径,打造“明星+校园”的模式,把真人秀镜头的焦点从“虐星”转向了“情怀”,让毕业超过十年的明星们以“转校生”的身份重返校园。在节目中,艺人们的学生身份不仅仅只是“角色扮演”或者“身份体验”,更多的是以十几年前真正的自己这样一种状态来融入学校的生活。这样一档充满新鲜感的节目,一经上线已被网友的热情包围,上线不到20个小时,节目夺下收视率、疯狂综艺榜、影视热搜榜“三连冠”。

随着综艺暑期档擂鼓的悄然鸣响,30余档节目将加入Q3综艺大战,而其中大多以户外、亲子、婚恋等为主。针对综艺同质化严重、创新不足的问题,爱奇艺首席信息官郑蔚表示:“综艺节目一定得坚持不同类型,不同创新,同质化我觉得走不长。爱奇艺的综艺节目从《奇葩说》到《爱上超模》、《我去上学啦》,没有一档是同一类型的。综艺这块我们会坚持不断地有创新的东西出现,有新的类型开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