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爱奇艺PC月用户达3.25亿,持续领跑全网视频市场
2015年7月23日

根据最新的艾瑞iUserTracker数据显示,2015年5月,爱奇艺PPS在PC视频端以3.25亿的月用户、13.8亿小时的月时长和4866.1万的日均用户数继续领跑PC视频行业。同时在移动端,爱奇艺PPS也以1.85亿的月用户位列第一;自此,爱奇艺在已经公布数据的2015年前5个月,占据PC、移动和全网视频行业第一,且在各市场持续扩大领先优势。

爱奇艺
爱奇艺

艾瑞IUT5月数据显示,在月度总浏览时长方面,爱奇艺在PC端以13.8亿小时独占鳌头,超出第二名近2000万小时,同比增长达16.7%,月度覆盖方面也以3.25亿人排名第一;在体现用户忠诚度和活跃度的日均用户覆盖方面,爱奇艺以日均4866.1万人,稳居行业首位。

爱奇艺

与此同时,艾瑞MUT2015年5月数据显示,在移动视频市场,爱奇艺PPS以1.85亿月度用户继续领跑,覆盖全行业用户的44.4%,相比第二名的优势增大到2100万人,与第一集团逐步拉开差距,继续保持PC+移动双平台全网领先的行业地位,进一步提升了移动视频的行业集中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