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年度重磅综艺《造梦者》1月9日独家登陆爱奇艺
2015年1月4日

2015年1月4日,北京卫视《造梦者》在京举行发布会,四位导师姜文、刘嘉玲、姚晨、洪晃首度集体亮相,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出席发布会。2014年10月,爱奇艺携手节目出品方元纯传媒,正式宣布获得《造梦者》独家网络版权,经过近三个月的酝酿,该节目将于1月9日独家登陆爱奇艺。龚宇现场表示,作为爱奇艺2015年综艺独播“首秀”,相信《造梦者》将会在爱奇艺平台上取得优秀的播放表现。

爱奇艺

发布会现场,姜文和三位女导师配合默契,妙语连珠,导师化学反应明显。节目中,一向以沉着冷静的绅士形象示人的姜文领衔导师大戏,真性情洪晃语言犀利成特约评论员,坐拥7000多万粉丝的“微博女王”姚晨加上优雅女神刘嘉玲,已然令观众对节目期待值看涨。目前,#造梦者#微博阅读量已达924.9万,该节目已呈现未播先火之势。

爱奇艺

不同于以往综艺节目,《造梦者》力求讲述一个全民圆梦的励志故事,观众将从节目中看到选手实现梦想的整个过程,从而传递一种成长、圆梦的正能量价值观。节目总策划透露,“创意表演将是《造梦者》最大看点,节目对于选手的表演形式和艺术类型等方面均不设限。在赛制设计上,《造梦者》整体赛程和赛制就是‘押着’选手往前走,逼迫他们使出绝活,拿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在舞台效果上,《造梦者》采用了大剧场观影效果。在舞美呈现上,通过声光电等舞美设计让观众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烘托表演气氛。”

爱奇艺

今年,版权内容方面,共生趋势已经十分明显,而爱奇艺已经一举拿下了2015年最受瞩目综艺《造梦者》、《星星的密室》、《巅峰拍档》、《明星到我家》、《我为喜剧狂》、《来吧孩子》、《我是演说家》等8部热门综艺独家版权,同时还包括《康熙来了》、《Running Man》等台湾、韩国综艺节目。《何以笙箫默》、《琅邪榜》、《女医明妃转》、《花千骨》等多部版权大剧同样被爱奇艺收入囊中。作为2015年爱奇艺综艺独播大戏的开山之作,龚宇表示,希望《造梦者》能够成为年度最成功的节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