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爱奇艺战略合作中美电影高峰论坛 电影业务全面国际化
2014年11月5日

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5日,由亚洲协会南加州分会(Asia Society Southern California)主办,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CFCC)协办,爱奇艺(iQIYI)战略合作的2014中美电影高峰论坛及庆祝晚宴将在美国洛杉矶隆重开幕。

享誉盛名的中美电影高峰论坛至今已举办四届,是全球最成功的好莱坞与中国电影合作的风向标及业务拓展平台。本届峰会汇集了众多来自全世界及好莱坞各领域的顶级大腕,美国经济及商务事务副国务卿查尔斯·瑞弗金、Netflix 首席内容官泰德.沙兰多斯(Ted Sarandos) 等将亲临现场为峰会致辞;传奇东方影业CEO 彼得·勒尔(Peter Loehr) 、狮门娱乐首席运营官布雷恩·戈德史密斯(Brain Goldsmith)、华纳兄弟前CEO、 Studio 8总裁 Jeff Robinov等世界顶级电影业大佬都将出席峰会,共议互联网新时代背景下的中美电影创新交流与合作。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将出席峰会,与全球电影人共议互联网对全球电影市场乃至全世界带来的非凡变革。

作为中国最前沿的涉足互联网电影企业代表,爱奇艺电影业务首当其冲率先与国际接轨,与本届峰会在多层面达成战略合作。在此之前,爱奇艺在电影业务层面便已全球布局,并在积极探索中取得不俗成绩:爱奇艺是第一家成功“拿下”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与其开展深度版权合作的中国视频网站;今年以来连续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釜山国际电影节、AFM等开展独家深度合作,并业内独创金牌电影展映模式“在线影展”,引发业内竞相追随。借由本次与中美电影高峰论坛的深入合作,爱奇艺将更加积极谋求国际合作,完善电影业务全球布局战略,促使中国电影力量走出国门,同时为促进中美电影融合做出贡献。

爱奇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