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BAT霸占7月网络视频,爱奇艺继续稳居冠军
2014年8月28日

   根据艾瑞iUser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7月,爱奇艺PPS占据日用户、月用户和月时长三大标志第一,随着行业集中度的不断提高,有着BAT背景的三大视频网站占据行业前三,爱奇艺PPS、腾讯视频和优酷土豆的月度用户分别达到3.45亿、3.37亿和3.3亿,爱奇艺PPS在保持月度用户覆盖第一同时,同时占据日用户和时长第一,并进一步拉开差距。

爱奇艺

   数据显示,2014年7月,爱奇艺PPS月度用户达3.45亿,继续占据月度用户第一,腾讯视频、优酷土豆分列二三。爱奇艺日用户覆盖达5324.4万,是唯一日用户在5000万以上的视频品牌,两项用户量数据第一表明,爱奇艺PPS在保证用户忠诚度和黏性的同时,也吸引了数量最多的新用户。腾讯视频月用户第二,日用户第三,与优酷土豆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并显示出更强的新用户增长趋势。

爱奇艺

   在直接体现市场份额的浏览时长方面,爱奇艺PPS以14.2亿小时继续保持保持对行业的巨大领先,将与第二名优酷土豆的优势扩大到33.2%,多出3.5亿小时,形成了第一集团的实际分裂。

爱奇艺

   2014年上半年,BAT势力下的三大视频网站形成了对视频行业的实际掌控。爱奇艺PPS在PC和移动视频端连续6个月保持行业第一, 2014年7月的数据显示,这一趋势仍在继续,凭借优质版权和重点自制内容的优异表现,爱奇艺PPS将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