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泰囧》等多部大片全覆盖 爱奇艺掀电影网络贺岁档
2012年12月19日

奇艺

  2012国产电影贺岁档华丽来袭。《人再旅途之泰囧》、《1942》、《王的盛宴》等多部国产大片重磅上映,连续创造数亿票房。继院线档热映之后,爱奇艺近日连续引进多部国产贺岁大片网络版权,新一轮国产电影网络 观看热潮即将再次袭来。

  据悉,近期爱奇艺将连续上线《人再旅途之泰囧》等多部大片,全面覆盖2012贺岁档电影,为爱奇艺用户提供一场大片云集、精彩不断的年终网络观影狂欢。除大片之外,爱奇艺还将持续上线以上多部大片的花絮、预告 片、制作特辑等相关衍生视频。此前,仅以《人再旅途之泰囧》为例,其以年度黑马之势一周内院线票房突破3亿的同时,在爱奇艺上线的各版本预告片花、以及相关制作特辑网络点击便已迅速突破千万。网络、院线互补呼应,共同为观 众打造了一场全媒体观影互动。

  另据了解,今年以来爱奇艺电影频道积极引进多部国产电影,并充分利用网络媒体优势,通过衍生视频内容播出、特别节目制作、系列电影专题策划等各种手段,为国产大片提供良好播出与推广平台。之前火热院线的《 画皮2》、《太极1》、《寒战》、《白鹿原》等国产电影均在爱奇艺创造了火爆的网络点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