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爱奇艺 iqiyi.com关于我们

爱奇艺全程支持“2012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校园行”
2012年9月13日

  9月13日,主题为“影像中的体育与青春”的首场“2012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校园行系列活动”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具体承办,作为本次活动独家网络合作伙伴,爱奇艺全程支持此次活动并独家承建展播活动官方网站暨主播平台。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北京体育大学、有关新闻单位的领导及展播活动评委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伦敦奥运会蹦床冠军董栋、北京奥运会蹦床冠军陆春龙、教练胡星刚、资深影视策划人薛辰、著名青年导演马志宇亲临活动现场与大学生互动交流。

  全国各地大学生积极创作作品参加展播活动,这些创意新颖、不拘一格的作品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截止活动当天,展播活动组委会已收到自全国各类优秀体育微视频作品一百多部。展播活动作品征集工作将于9月15日全部结束,并将在10月完成全部评审工作。展播活动组委会根据大众在线投票、在线播放次数、初评结果等综合指标,确定初评入围资格,并将获得入围资格的作品提交给评审委员会进行最终评审,11月中旬举行颁奖仪式。其中优秀作品将在爱奇艺上独家播出,并最终评选出多个奖项。

  据悉,爱奇艺自开站至今在体育合作、体育活动支持以及体育营销等领域进行了长期的价值挖掘和与视频相结合的模式创新,此次与权威机构共同组织微视频展播活动无疑将使爱奇艺在体育视频播出、推广、营销等多个领域迈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张海峰表示:“希望通过与优质新媒体爱奇艺的合作,将健康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快速传达给各年龄层观众,吸引更多的人关心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

  关于展播活动更多详情可访问展播活动官方网站暨主播平台wsp.iqiyi.com。展播活动官方网站暨主播平台由爱奇艺网独家承建。

返回